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28国道外文武围垦堤至下沙段路堤:春节抢抓枯水期施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5 09:49:01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天,记者在中交二航局228国道外文武围垦堤至下沙段路堤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像平日里一样,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一丝不苟地完成各项工作。

blob.png

  “2018年10月份,文武砂镇十七孔进入枯水期以来,我们就24小时三班倒进行作业,确保在今年3月底前完成水闸桩基、水闸墩身、消力池、海漫段、防冲墙等全部水下结构物以及大桥下构建设,争取在这个枯水期结束前完成水闸出水任务。”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

QQ图片20190205095330.png

QQ图片20190205095344.png

  因为该项目工程量大、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早早决定在春节期间也保持施工。“因为春节期间原材料不好买进,我们从2018年下半年就提前储备春节期间的水泥、砂石、钢筋等原材料。今年下半年是项目开工以后的第二个枯水期,我们力争在这个期间完成水闸的全部设备安装,以此来保障整个项目的进度。”项目负责人说。

QQ图片20190205095452.png

  春节期间,该项目部将进一步优化工序安排,组织精兵强将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整个项目可以在2020年前顺利完工、实现通车。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