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闽运中心客运站:坚守工地过佳节,步履不停抢工期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7 23:55:2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记者在首占新区闽运中心客运站项目建设工地看到,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和部分施工人员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生产一线,现场既有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又有如火如荼的建设情景。

微信图片_20190208000430.jpg

  “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又逢新春佳节,员工虽然有想家的情绪,但是为了项目早日完工,大家愿意顾全大局,以工地为家,坚持施工大干。”项目部经理陈文恽告诉记者说:“为了让坚守岗位的项目员工和工人过好工地新年,春节期间,项目部采取了相应的鼓励措施,不仅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还给项目建设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208000433.jpg

  截至目前,闽运中心客运站2#综合配套楼楼主体工程已封顶,一至十七层砌体施工已完成;1#商务配套楼、4#检验室基础垫层完成施工建设;3#综合站房楼主体工程已封顶,一、二、三层的外墙、内墙砌体均已完成,预计年后便可完成主体建设;幕墙主、次龙骨已安装完成,铝单板基本完成施工,给水管、排水管、消防排烟风管、电气配管、屋面防雷、地下室消防也全部完工。

微信图片_20190208000436.jpg

  闽运中心客运站

1549555052220795.jpg

  闽运中心客运站为国家一级道路客运站,位于首占新区民主路北侧、会堂南路西侧的间运中心客运站,规划面积40000㎡(约60亩),总投资约2.1亿元。该项目预计今年完工并投入运营,预计年均日发送旅客人数1万人次,候车厅旅客最高聚集人数1000人,发车位20个,日发客班车600班次。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