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增进友谊、体验快乐!福安市足协来航开展“全家福安 一生长乐”足球友谊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6 08:53:01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3日,福安市足协组织足球队来航,在南山体育场与我区足协组织的足球队开展了以“全家福安 一生长乐”为主题的五人制足球友谊赛。

微信图片_20190226090321.jpg

  赛前,双方球员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着赛前准备。比赛伊始,两队各有攻守,场面十分激烈。

微信图片_20190226090324.jpg

  绿茵场上,双方球员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巧妙过人的技术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完美地演绎了足球的魅力。防守、抢断、进攻、射门,动作一气呵成。

微信图片_20190226090327.jpg

  比赛在充满竞争和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大家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场边助威的观众也陶醉其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微信图片_20190226090329.jpg

  比赛充满了竞技性,但是大家均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加强沟通协作为主要目的,比分已不重要,比赛结束,双方队员相互握手致意。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