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乘坐公交再也不怕没零钱啦!手机扫码即可乘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2 11:19: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出门坐公交车时,市民往往会遇到这样的尴尬——打开钱包一看,发现没有零钱。即日起,市民乘车再也不用担心没零钱坐公交啦,手机扫码即可乘车。

  手机下载“e福州”App,打开“e福州”,点击交通出行,默认显示公交乘车码,靠近投币箱上的扫码区,待机器发出“扫码成功”提示就可以了。前后用时不到2秒,而且还省去了找零钱的痛苦,可以说是非常便捷啦。

  据市大数据委相关技术人员介绍,使用扫码支付功能乘车时,市民可打开手机里的“e福州”App,点击右上角的付款码,或打开App的交通出行栏目,调出乘车码就可进行支付。

  除了省去找零钱的麻烦,使用“e福州”App乘坐公交还享有一定折扣。具体为:

  票价1元,扫码享九五折:611路、612路、613路、614路、615路、616路、617路、618路

  票价2元,扫码享九五折:619路、620路、621路、622路、623路、625路、633路、626路、627路、628路、630路、629路、631路、632路

  票价3元,扫码不打折:601路、602路、机场专线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