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抓项目 促发展】安迪科正电子科技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年底竣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8 07:59:2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日前,记者获悉,位于临空经济区的安迪科正电子科技项目已完成土方平整,现正在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预计今年年底竣工。

QQ图片20190318081113.png

  安迪科正电子科技项目总投资1亿元,用地面积7.6亩。该项目主要是研发和生产正电子药物,该药物是一种示踪剂,用于PET-CT检查中对肿瘤进行精准拍摄诊断。

  据了解,该项目市场潜力大,是国内仅有的2家具备完整正电子放射性药物生产经营资质企业之一,产品在医学基础研究、新药开发、分子靶向治疗等领域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

QQ图片20190318081205.png

  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占地面积小,产品附加值高,建成后可推进和提高福建省精准医疗水平,满足福建百姓的用药需求和用药安全。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