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G316线路面及附属设施整治工程开工建设,预计六月底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5 08:21:49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迎接数字峰会,提升道路路况,日前,G316线K0+000-K3+226(原仙滨仙岐路)沥青病害及沿线排水设施整治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起点位于漳港街道仙岐村,终点位于漳港街道漳港村。由于该路线局部路段破损严重,道路通行条件无法满足周边群众出行,长乐公路分局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技术人员,主动对接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争取工程早日进场开工建设。

1553474464144651.jpg

  此次工程主要包括对沿线路面病害进行修复、雨水口及雨水管清淤、仙岐小桥伸缩缝清理及液态止水带更换、标线重新施画及其他附属设施建设等。在原有道路的基础上采用更高标准,全面提升该道路路况,届时将为沿线居民及车辆提供更加优质的通行环境,为数字峰会顺利召开提供优质的公路交通服务。

  该工程预计在六月底完工,施工期间请过往行人车辆根据现场交通指挥人员及交通标志牌指示注意避让,保证安全通行。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李琼月 马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