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拟通过建设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省级评估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9 16:56: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5日,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由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钟文玲为组长的评估组一行,对我区建设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进行省级评估。

  评估组通过听取我区建设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情况汇报,分三组实地查看现场建设情况,并采取对建设资料进行认真核查和相关部门访谈等形式,对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评估。

  评估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在建设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认为区已具备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条件,评估结果将上报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后,正式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推荐进行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国家级现场评估。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