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南华学院学生受邀参加自闭症蓝色关爱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3 09:30: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日是第十二个世界自闭症日,当日,在福州台江万达广场,举办了一场“与星相伴,共创融合”的自闭症日蓝色关爱活动,来自长乐南华书院的孩子们受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展示了“星星的孩子”即自闭症孩子的精彩表演。这群“星娃”们给观众们带来了电声伴奏、架子鼓演奏、童音合唱、足球操和尤克里里表演等节目。长乐南华书院的孩子们高举爱的标牌,与这群“星星的孩子”融合在一起,为这场星娃求关注的活动大声欢呼,愉快互动。 长乐南华书院的负责人表示:“星星的孩子其实很聪明,他们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也希望社会多关注自闭症孩子,对他们多一份耐心,多一份包容。

      (记者 刘静婷 通讯眼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