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抓项目 促发展】盘古天地东南区大数据创新创业总部基地一期预计明年7月建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1 08:51:1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位于滨海新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盘古天地东南区大数据创新创业总部基地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建设中。

  该项目分为两期,目前建设中的一期用地面积约49亩,建设面积约8万平方米,已进入桩基施工阶段,预计在2020年7月建成,二期计划2022年投入使用。

QQ图片20190411090420.png

  盘古天地东南区大数据创新创业总部基地项目

  总投资约20亿元,将以信息产业园为主要载体,集成整合福州高校院所在大数据领域的智力资源优势,着力建设立足东南地区、服务全国的大数据应用和数据创新服务基地,助力福州滨海新城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发展生态圈。

QQ图片20190411090435.png

  “一期工程完工后,将借助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优势和创新环境,孵化一批福建本土大数据新兴企业,促进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逐步成为福州滨海新城大数据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