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市少儿篮球锦标赛(小学组)比赛落幕,我区运动小健将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6 10:17: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4日,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9 年福州市少儿篮球锦标赛暨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小学组)比赛完美落幕。

  我区少体校男篮队在比赛不畏强手,充分发挥快、灵、准的特色,通过连日的顽强拼搏,力克对手,最终获得男子组第三名的佳绩;女子比赛中,以区少体校女篮为主力班底的队员代表长师附小女篮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女篮队员团结协作。面对不同的对手,队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积极调整战术策略,发挥队伍自身特色,打出了风采和水平。最终,力克去年冠军队闽清队,但由于身体素质测验缺试一人,按总分排名,屈居亚军。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