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夏航季长乐国际机场开通122条航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8 10:53: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2019年夏航季航班推介会上获悉,今年夏航季,该机场共计开通国内外航线达122条,周计划执行航班2430架次,日均达到347架次,环比2018年冬航季增长5.15%。

  据了解,随着幸福航、中联航、新加坡酷航3家新航司的入驻,目前在福州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总数达到了41家,新增了福州至中卫、南阳、佛山、泸州、梧州等航点,恢复了无锡、徐州2个航点的航班,使长乐国际机场的国内外通航点达到98个(境内通航点78个,地区通航点4个,国际通航点16个),共计开通国内外航线达122条(包含5条地区航线,21条国际航线,96条境内航线)。 随着航点、航线的增加,以及“民航服务专项攻坚行动”的开展,福州空港着力破解空地容量瓶颈,在提升航班正点率、提高自助服务率等方面采取了多项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更加方便旅客乘机出行,推介会上,福州空港还发布了旅客住、行的便民措施。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