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郑巧珍入围7月“福州好人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2 15:34: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日,7月“福州好人榜”身边好人暨新一期 “中国好人榜”与“福建好人榜”身边好人福州市推荐人选网络投票开始。投票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10日。市委文明办将综合事迹材料和点赞情况确定“福州好人榜”月度好人,并择优向福建省委文明办推荐。我区的郑巧珍入围。

  郑巧珍,女,1963年1月生,玉田镇长青村村民。2005年,她的丈夫突发脑瘤,急需开颅手术,她四处奔波筹钱支付巨额的医疗费用。术后,她悉心护理几乎成为植物人的丈夫,喂饭、洗脸、翻身擦背、按摩推拿,终于唤醒了沉睡三年的丈夫。丈夫醒后,她一边担负起养家的重任,就近打零工维持生计,一边悉心照料瘫痪的丈夫,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长期艰辛的付出,诠释了“人间真爱”。曾获评长乐区2019年6月“身边好人”。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