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最快10秒!福州机场出境可以自助通关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26 16:33: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3日,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新一代通关神器——8条出境自助查验通道正式启用。扫登机牌、刷护照、按指纹刷脸,简单三步自助通关。全程最快10秒,相对人工通关查验用时缩短近三分之二!只要持有满足条件的对应证件,就能在福州机场享受出入境双向自助通关服务。

  据了解,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目前日均出入境旅客7000余人次,并以近20%的速度逐年攀升,其中60%以上旅客满足自助通关条件。近年来,福州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持续推进智能验证通道、自助查验通道、出入境记录凭证自助打印等服务管理创新项目建设,此次8条出境自助查验设备的开通启用,将会大幅度提高通关效率。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