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金强TKK栈道板助力洞江湖公园休闲栈道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26 16:55: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地处营前新区中心区域的洞江湖公园一期项目,是我区近年来启动建设的重大水利民生工程。经过近两年的建设,如今园区相应配套已初具规模。

金强TKK栈道板助力洞江湖公园休闲栈道建设

  洞江湖公园南端起于营占大道,北端经营前水闸汇入闽江口。工程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从峡漳路营前大桥至首占新区占前大道,长约3.6公里,内容包括水利清淤作业、园林景观绿化和公共配套设施建设。

  在洞江湖公园内设计有并行式慢行线,蜿蜒穿行于绿地、林带或广场、水岸,带来多样的、趣味的游赏体验。公园建设中,采用了金强TKK栈道板建设休闲栈道,给市民们增添旅游休闲好去处。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