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定西市组织人事干部专题培训班学员来滨海新城学习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26 16:58:1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8日,甘肃省定西市组织人事干部专题培训班60余名学员,来到福州滨海新城学习考察。学员们实地参观了滨海新城规划馆、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和网龙网络公司长乐基地。

定西市组织人事干部专题培训班学员来滨海新城学习考察

  在滨海新城规划馆,沙盘模型完整呈现了滨海新城的空间结构、功能片区分布、交通系统、生态格局,通过讲解员介绍,学员们详细了解滨海新城的规划布局以及先进的规划理念,新城未来的美好蓝图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学员们边走边看边听,认真了解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的设计理念、功能布局以及场馆运维情况。在中心二楼,东湖美丽的风光一览无余,大家站在玻璃窗前,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随后,学员们来到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参观了解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试点工程(福州)建设成果。馆内各种行业前沿研究与应用成果令学员们眼界大开,不禁感叹健康医疗大数据的魅力。

  在网龙公司,大家参观了解该公司在动漫创意、数字教育等方面的发展成果。

  学员们对滨海新城之行赞叹不已,并表示,定西干部会多方位参考学习滨海新城对区域发展、产业聚集探索出的新思路、新模式,用更加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理念,推动定西市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专题培训班为第一期定西市组织人事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于7月15日在福州举行,同时,“定西市干部人才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在市委党校揭牌成立。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