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汇编完成 《2018年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亮点》宣传手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7 16:18: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高美丽乡村建设水平,加强对2019年美丽乡村建设的指导,我区将2018年47个美丽乡村建设中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整治案例进行汇编,旨在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直观展现长乐在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涌现的特色亮点,目前《2018年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亮点》宣传手册已完成制作并下发各乡镇(街道)、村(社区)。

我区汇编完成 《2018年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亮点》宣传手册

  据了解,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推动下,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在吴航大地上已经如火如荼。美丽乡村建设是一个人民群众共建共享的发展过程,是一个党的正确主张变为人民群众自觉行为的实践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欣喜地发现,群众能够结合生活实际,在自己的房前屋后,主动地、创造性地利用农村现有的材料,或磨盘、或瓦罐、或砖石,甚至是一个废弃的轮胎,从细节处入手,变废为宝,打造出一个小小的景观式庭院、菜园或花园,营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美丽生活,从而形成了美丽乡村建设中的极具乡土气息和乡村韵味的特色与亮点。

  该宣传手册旨在及时总结、展现我区2018年47个村庄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特色亮点,继续激发人民群众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参与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从而引导、表率、规范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