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推动茶叶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7 16:15: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通过三“精”推动茶叶产品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一定成效。

区市场监管局推动茶叶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该局精心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各执法部门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将“四个最严”要求贯彻到位,明确到位,落实到位。认真组织开展相关检查行动,依法查处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全力净化市场环境。同时,精准发力,着眼重点领域。重点检查茶叶生产经营者主体是否合法有效,标识是否符合规定标准,是否生产以假乱真、以次充好及变质过期的茶叶产品,充分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外,该局精选案例,加大曝光力度。筛选出一批销售不合格茶叶产品的典型案例,利用新闻媒体等渠道予以曝光,以此督促茶叶经营者依法规范生产经营,促进茶叶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28人次,检查相关市场经营主体81户次,针对部分经营者包装标识不规范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