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美国长乐一中校友会为一中学子颁发高考奖学金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9 16:37:1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6日,长乐一中举行美国校友会2019年高考奖学金颁发仪式,为该校今年考上清华、北大、香港中文大学的12位同学各颁发奖学金7000元人民币。

  获奖学生表示,十分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也感谢美国长乐一中校友会等社会团体、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帮助与支持。他们将常怀感恩之心,更加努力地学习,扬帆出发,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

  据介绍,长乐一中美国校友会成立于2000年,是一个非盈利性机构。2002年该组织成立教育奖学基金,奖励母校当年考取清华、北大的学生或高考总分前一两名的学生。2003年开始以来,17年共奖励优秀学生66人,意在表达校友对母校的关注,对家乡人才的期盼。

  据悉,今年高考长乐一中取得优异成绩,11名学生被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录取,1名学生考取香港中文大学。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