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抓项目 促发展】G228线旧鹏程路二期建设加快推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18 09:23: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长乐分中心获悉,该中心正加快推进G228线旧鹏程路二期工程建设。

【抓项目 促发展】G228线旧鹏程路二期建设加快推进

  据了解,G228线旧鹏程路二期道路改造工程,起点位于G228线(旧鹏程路)与仙昙路交叉口(福建天和纺织附近),终点与文浮文赶路相接(鑫东华事业公司附近),全长1.341公里。按照滨海新城规划要求,道路改造后路基宽度为48米,同时配套市政管线(含电力、通信、给水、雨水、污水、燃气、路灯等)。本项目设计标准为二级公路兼城市道路,设计速度为40km/h。

  G228线旧鹏程路段经多年运营,路面出现破碎、断板等不同程度的病害,通行条件已无法满足企业发展及周边群众出行的需求。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长乐分中心根据管养公路实际状况,积极谋划,科学安排,今年6月完成了G228线旧鹏程路一期工程建设。

【抓项目 促发展】G228线旧鹏程路二期建设加快推进

  公路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硬件基础。近年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长乐分中心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公路养护管理,不断提升公路服务质量,全力打造畅行的公路交通环境,助力滨海新城建设。

  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

  二期改造工程路段位于滨海新城的核心区域,路线两侧分布许多重点项目,为不影响企业生产建设和周边群众生活,已设置临时便道,请经过该路段的车辆行人注意根据现场交通指示标识,安全通行。

  (特约记者 余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