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数字教育小镇创业孵化园合作基地正式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4 16:53: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网龙与福建师范大学合作打造的“数字教育小镇创业孵化园合作基地”(下称“创业孵化合作基地”)正式开班,从今年“网龙杯双创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项目集训营在此进行,网龙与高校合作为学员们提供创新创业培训辅导、《设计方法论》学习分享等支持,全面备战10月份在浙江进行的“双创国赛”。

  据悉,“创业孵化合作基地”邀请了“双创国赛”评委、创业指导师为学员辅导讲解,集训营学习内容包含项目一对一点评、模拟路演、项目PPT撰写技巧与设计思路等,并进一步分享了网龙五大能力平台、《设计方法论》在产品、项目设计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帮助同学们开阔视野,打造强有力的创业团队,提升项目的创新性和商业性。

  “创业孵化合作基地”是今年网龙和高校在“双创”合作领域又一项全新的探索,依托网龙的数字教育小镇创业孵化园,通过与高校共建“创业孵化合作基地”,能够更好的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多渠道和资源。校方也可以根据学生创新内容、项目和课题,邀请网龙网络公司专业的技术人员,组织培训课程并给予适当指导。此外,通过“数字教育小镇创业孵化园”的平台作用,高校创业团队还将获得更多的就业、创业、项目指导以及公司注册等一体化服务,学生的创新创业项目也能够得到更多的投资机会。

  截至目前,“创业孵化合作基地”已经在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福建工程学院等多所高校挂牌,入校创新创业培训活动也正有条不紊地逐步展开。与此同时,“创业孵化合作基地”也吸引了一批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关注,目前包括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康辉旅行,以及本届“网龙杯双创大赛”中来自福建师范大学、闽江学院、江夏学院获得金奖的创业代表团队、创业公司,均有意向围绕教育业务发展参加“创业孵化合作基地”的共建。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