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太极拳健身“六进”活动走进南山公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1 15:59: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太极拳健身“六进”活动走进南山公园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9日,以“白鹤亮翅新时代 手挥琵琶贺华诞”为主题的太极拳健身“六进”活动在南山公园举行。

  此次活动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吸引3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演绎中华太极的魅力。

  在南山公园入口处,展示队伍先后为大家呈现了“24式太极拳”和“八法五步太极拳”。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娴熟的技术动作参与展演,动作舒展大方,轻灵洒脱,闪展腾挪之间,让人赏心悦目、大开眼界。随后,队伍移步至南山阁前的空地,共同展示“八法五步太极拳”。

  值得一提的是,展示期间,众多太极拳爱好者簇拥在巨幅国旗周围,齐唱歌曲《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广大群众对太极拳的热爱,以及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策划相关负责人林华表示,通过太极拳艺的展示,让更多的人走出家门,锻炼身体,强身健体,进一步推广中华传统武术,同时也推动我区太极拳之乡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记者 姜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