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女孩陈佼怡夺得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01 16:12:2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26日晚在北京收官,来自我区就读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的9号选手陈佼怡夺得冠军。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历时5个月之久,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围绕“Key of Beauty”主题,历经初赛、复赛、复活赛的层层选拔,经过“美丽夏令营”的密集培训考察,以及“美丽之旅”的激烈竞争,一路上经历重重挑战,在舞台上绽放美丽。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陈佼怡用端庄大方的言行俘获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此之前,她斩获了华姐大赛欧洲区冠军,还参与中央电视台2014马年春晚节目演出。

  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陈佼怡是一个学霸,除了在伦敦大学学院攻读数字媒体文化与教育专业之外,她还将回国内攻读第二个研究生专业。谈及未来的规划,她希望自己先在媒体工作,或许还要继续读博。

  据悉,“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凤凰卫视的年度品牌活动,于2003年开赛,秉承“高学历、高素质、高品位”的原则,以及“国际性、文化性和公益性”的品质,致力于拉近全球华人距离。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