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玻璃钢渔船综合险纳入渔业互保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08 16:11:1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省渔业互保协会获悉,为全面满足广大渔民的安全保障需要,自今年8月起,全省范围内60马力以上玻璃钢渔船全部纳入渔业互助保险综合险责任范围,综合险责任比例最高可达80%,同时享受保费40%的财政补贴。

  据了解,由于早期玻璃钢渔船存在修船技术差、修船价格高等限制,我省玻璃钢渔船在渔业互保中只能投保全损险。随着国家渔业产业政策的发展,越来越多渔民开始建造玻璃钢渔船,玻璃钢渔船的修造技术、应用领域也都有了重大突破,玻璃钢渔船的综合险投保需求也日益强烈。将玻璃钢渔船纳入综合险责任范围,进一步实现了我省渔船保险“保到位”“赔到位”的工作目标,为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