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9家校外培训机构获评诚信“AA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9 15:12: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首届福州市校外培训机构诚信评价活动表彰暨校外培训负责人诚信办学培训大会在榕举办,现场我区9家培训结构获评诚信AA级别认定。

  在本次评价结果中获评A级以上的培训机构,将上报福州市联合奖惩服务系统。市民通过福州市非学历民办机构查询系统查询民办机构时,可以非常直观地看到该机构的信用等级。另外,此次评价结果将作为相关校外培训机构年检的重要参考因素。

  据了解,首届福州市校外培训机构诚信评价活动于今年2月启动,由市教育局、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单位联合主办,评价对象为2018年12月31日前申办的福州所有非学历正规民办机构,共有415家校外培训机构参加,最终评选出AAA、AA、A、B、不合格等5个级别的培训机构,并对B级以上机构颁发信用证明。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