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南区市场重新开业啦,新“颜值”获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4 08:35: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经过三个月改造升级的南区农贸市场正式开业,以崭新的姿态开门迎客。前来买菜的市民络绎不绝,而经营户更是忙得不亦乐乎,大家都对升级改造后的市场称赞不已。

南区市场重新开业啦,新“颜值”获赞!

  一位市民感叹:“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前后变化很大。以前在市场内里走一圈,地面湿漉漉的,一不小心就会弄脏裤腿,如今放眼望去,干净整洁分区明显,市场面貌焕然一新。”

  记者看到,升级改造后的市场内干净整洁,物品摆放井然有序,蔬菜、肉类、豆制品、熟食、水产、活禽等商品分类划行归市、布局合理、区域标志明显,摊位分布规范。

南区市场重新开业啦,新“颜值”获赞!

  记者了解到,2019年10月份,南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启动。该工程主要包括市场通道上方阳光板更换,地面、主排水管网、市场排水沟、照明系统、监控系统、消防管道、公厕改造、市场门面店铺外墙清洗、设置统一店牌及其它附属设施建设等。

南区市场重新开业啦,新“颜值”获赞!

  据南区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主要从提高市民购物体验、提升环境等方面进行优化。从单一农副产品交易功能向复合多功能转变,并设有统一的电子秤、收银台以及固定的亮证台。

南区市场重新开业啦,新“颜值”获赞!

  同时,该市场还引进福建乡村旅游经营单位——茂丰农业入驻该农贸市场。茂丰农业以品牌、口碑、服务等为宗旨,以绿色无公害农产品为发展方向,在南区市场设点主要为农户提供一个直销平台,也为市民带来更多健康安全的农副产品。

  升级改造后的南区农贸市场不仅有了更好的消费环境,交易秩序、食品安全保障等方面也得到大大改善。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