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4 06:41:0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1日,2020年第一季度暨“两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召开,区领导陈航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守职责岗位,夯实道安基础,对照道安工作职责,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实效;要深入排查治理,消除道路隐患,按时完成省、市下达的隐患整治任务,提升校园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环境,常态化推进道路隐患排查体制;要强化安全监管,提高管理效能,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要适时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降低事故风险隐患,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形势安全稳定。

  会上,部署了“两节”期间强化道安有关工作,并作进一步强调、部署。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