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长去了这些地方.....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30 23:13: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0日,区长蔡劲松带队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林燕枝、徐俊参加活动。

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长去了这些地方.....

  蔡劲松一行实地检查长平高速滨海出口(古槐)临时检测点、绕城高速鹤上出口临时检测点、国道316营前黄石临时检测点,并察看永荣广场大润发超市。

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长去了这些地方.....

  在各临时检测点,蔡劲松仔细查阅摸排检测筛查登记台账,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外来车辆登记、人员检测、值班值守等情况。

  他强调:要进一步配强工作人员力量,密切关注外来车辆人员,加强检测筛查,确保发现情况及时处置,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关口”,为守护长乐人民平安贡献力量;同时,要进一步完善临时检测点设施设备,加大口罩等防护用具的调配,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工作,合理安排轮换调休,确保广大干部和医护人员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认真履职尽责。

  在大润发超市,蔡劲松仔细询问了超市防控措施落实及各类物资的供应情况。

  他要求: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要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完善防控体系,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强化物资调配,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行为,维护市场价格稳定。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