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招28名编内教师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1 09:24: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10日,记者从长乐区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教师招聘工作,吸纳引进更多的优秀师资人才到长乐任教,2020年长乐区教育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内教师28名,招聘对象为福建省生源具有硕士学位的普通全日制研究生,需持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可于3月23日8:30至3月29日17:00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报名。

  被录用人员服务期10年,前5年给予15万元生活津贴和一次性给予10万元购房补贴(购房时发放,补贴不高于实际购房金额;购房补贴只能用于购买长乐区的商品住房,服务期内不得上市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