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第三批漳县籍来航务工人员顺利抵达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9 08:48:4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4日晚,123名漳县籍务工人员乘坐从定西出发的列车顺利抵达福州,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分批次分企业清点人数,组织务工人员有序乘坐6部返岗员工专车前往金源纺织、经纬集团、祥泰实业、闽威科技、东水食品等5家“千岗扶贫”基地企业返岗就业。企业员工到达后将进行病毒核酸检测,并严格做好健康管理。

第三批漳县籍来航务工人员顺利抵达

  此次输转的123名漳县籍务工人员为今年我区人社局与定西漳县劳务办对接的第三批来航务工人员。

  截至3月14日,我区已通过乘坐专列形式接送定西漳县籍来航返岗员工499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427人),助力我区扶贫基地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第三批漳县籍来航务工人员顺利抵达

  与前两批一样,3月15日上午,区人社局和漳县劳务办工作人员立即深入金源纺织、经纬集团等企业,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漳县员工稳岗和防控安全宣传工作,并进行扶贫劳务政策宣讲,消除他们的思想顾虑,帮助他们尽快适应生活工作环境等,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高晶晶 欧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