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日产量20万只!我区一新开口罩生产线投产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25 09:12: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哒哒哒……”生产车间里,口罩生产线上的机器声此起彼伏,一只只一次性口罩成品快速产出。

日产量20万只!我区一新开口罩生产线投产

  3月20日,在文岭镇文岭村文岭许氏生物科技口罩工厂里,一条口罩生产线调试完毕,日产20万的口罩生产线正式运行投产。

日产量20万只!我区一新开口罩生产线投产

  建口罩生产线,主要是想为咱们区作点贡献,保障我区人民的口罩需求。

  文岭许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伟说,“在疫情发生后,我就开始联系外地商家采购口罩,想着捐给咱们区,特别是公司复工以后,员工也要用,但是口罩太难买了,既然不好买,我们就自己造!”

日产量20万只!我区一新开口罩生产线投产日产量20万只!我区一新开口罩生产线投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针对口罩的短缺实际,文岭许氏生物科技积极寻找口罩生产设备及原材料,但受疫情影响,产品和生产线一线难求。在文岭镇党委政府的大力协助下,许氏生物科技克服重重困难,在泉州抢购了1条口罩生产线,生产线经过安装、调试,于3月20日正式投产。日产量20万只!我区一新开口罩生产线投产

  投产当天,一次性防护口罩日产量就已达到20万只。随着生产线设备度过磨合期,产能还会提升。口罩经过检验合格后,即可投入市场。

日产量20万只!我区一新开口罩生产线投产

  据了解,该条口罩生产线从3月18日安装到正式投产仅用了3天,企业还将再开三条生产线生产,届时将助力解决学生复课、企业复工复产口罩紧缺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