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民警林亨玲入选“战疫之星”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01 16:03: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他们舍亲情、抗疫情,兵不卸甲、全力以赴,誓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24小时轮流值守,即使再困、再累、再冷,依然一丝不苟;他们头顶警徽、身着警服,时刻不忘人民警察的职责与使命,为人民筑上一道安全防线。他们是这场战役里,最美的逆行者。

  为进一步加大抗疫一线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福州市公安局2020年第一季度“福州警星”网络评选活动将评出15名“战疫之星”,长乐区公安局鹤上派出所民警林亨玲参评。

  林亨玲,男,1988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2011年4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长乐区公安局鹤上派出所四级警长。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主动投入工作,累计检查高速过往车辆1200余辆,车内人员3000余名,调解涉疫情纠纷22起,核实辖区外来人员1200余名,检查并关停密集场所58处。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