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五一”不停工 建设加速度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05 07:47:4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日前,在滨海新城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一期项目现场,数十名工人坚守建设岗位,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五一”不停工 建设加速度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期间他们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加快施工。目前项目已完成桩基施工,正抓紧开展边坑支护、土方开挖等后续工作。

  项目介绍

  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规划占地面积约2000亩,建筑面积60余万平米,其中一期工程——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包括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食堂及体育馆等配套设施,有望于2022年建成。

  根据此前签订的合作办学协议,天津大学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市政府、福建省教育厅在福州共建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打造高水平、开放式、国际化的一流机构和平台。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是落户国际校区的首个项目。

  特约记者 余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