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疫情动态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0 14:50: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据福州市卫生健康委5月20日9时发布信息:

  一、境外输入疫情

  5月19日0-24时,福州市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5月19日24时,福州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3例,治愈出院23例,无死亡病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美国输入;现无境外输入疑似病例。

  二、本地疫情

  5月19日0-24时,福州市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5月19日24时,福州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72例,治愈出院71例,死亡1例;现无本地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三、密切接触者

  累计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3149人(含省外通报协查),已解除医学观察3079人,其余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温馨提示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人人有责。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境外呈现扩散态势,防控形势严峻。疫情尚未结束,请广大市民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公共场所按规佩戴口罩,交谈、候车、排队尽量保持一段距离,适当开展户外运动。为依法有效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如有14日内从境外(含港澳台地区)返航的,为了您和您的家人安全,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乡镇(街道)村(居)报告,做好健康管理工作,配合守好疫情防线。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