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2 16:29: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0日,全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福州市长乐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福州市长乐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福州市长乐区落实〈福州市贯彻福建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意见〉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领导余岸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把好青年工作正确方向。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的高度,把深入实施《规划》、促进青年发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局面。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提高青年工作质量水平。把《工作方案》明确的有关任务,作为重要之事、份内之责,提上议事日程,一件一件抓进度,一项一项抓兑现,确保青年有所呼、政策有所应、青年有所获。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形成青年工作强大合力。强化责任担当,有效落实工作任务,对照发展目标、发展措施,创新工作思路,注重精准发力;督促各乡镇(街道)团委书记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工作方案》各项任务在基层、在青年需要的每一个角落落细落实,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好发展。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