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6月“福州好人榜”名单揭晓!长乐上榜的有……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29 08:38:2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近日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

6月“福州好人榜”

名单揭晓

长乐2名候选人光荣上榜

快来和小编一起来

看看他们是谁呢


林亨玲

警徽在战“疫”一线闪耀

6月“福州好人榜”名单揭晓!长乐上榜的有……

  林亨玲是福州市长乐区公安局鹤上派出所四级警长。在此次战“疫”中,社区民警担负着排查辖区所有湖北归来人员和与武汉有接触过人员的任务,林亨玲负责的仙街村是鹤上镇外来流动人员最密集和流动性最大的。

  疫情就是命令!林亨玲义无反顾冲锋在前,每天都奔走在仙街村的大街小巷,披星戴月是真实写照,满头大汗是常见状态。当被问及:“这么拼命,你就不怕被传染吗?”林亨玲总是回答:“疫情不退,警察不退!”在林亨玲的努力下,仙街村武汉返乡人员、外来人员的所有信息均核实清楚,夯实了疫情防控的工作基础。

李文挺

留观人员的“后勤部长”

6月“福州好人榜”名单揭晓!长乐上榜的有……

  1月26日,长乐区在福州长乐机场附近的海瀛湾酒店设立集中医学观察点,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文挺担负观察点后勤保障组组长的重任。境外疫情刚暴发时,国际航班每天多达5班次,李文挺常常从早上7点多忙到深夜。

  保障留观人员和工作人员食宿,是观察点后勤保障组最重要的任务。大家经常听见李文挺在联系提供餐食的公司时,反复交代:“一定要保证食材是卫生干净的,三餐要注意荤素搭配,要咸淡适宜”“最近都是同一种水果,要换另一种”……她的付出,让留观人员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新闻超链接

  6月“福州好人榜”具体名单

  柯伟龙

  请战抗疫 守卫国门

  张彩云

  检测一线的“侦察兵”

  张起丁

  战“疫”映照“夕阳红”

  林亨玲

  警徽在战“疫”一线闪耀

  李文挺

  留观人员的“后勤部长”

  危玲

  战“疫”勇当先

  来源:福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