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好消息!滨海新城这个数字经济项目有新进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30 10:10: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好消息!位于滨海新城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湛华人工智能数据标准化中心项目部分主体建筑已陆续封顶,较高楼层建筑也正在抓紧施工,预计今年8月全面封顶!

  在湛华人工智能数据标准化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可以看到,有4栋建筑已经拔地而起,崭新的“封顶大吉”横幅挂在整齐的蓝色安全网上,在阳光的照射下十分耀眼。近处工地上,车辆来往穿梭,工人们也正在忙碌作业。

好消息!滨海新城这个数字经济项目有新进展!

  工人正在施工

  项目介绍

  据了解,湛华人工智能数据标准化中心项目位于滨海新城东湖路东南侧、金滨路西南侧、壶江路东北侧、万沙路西北侧,用地面积为35.39亩,总建筑面积5.33万平方米,共建设5栋5到9层研发楼及1栋宿舍配套用房,主要内容包括湛华总部大楼、大数据标准化中心、数据应用创业中心以及配套建筑等,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

好消息!滨海新城这个数字经济项目有新进展!

  项目现场

  “除了研发楼等办公场所外,我们还有比较完善的配套设施,包括宿舍、食堂、便利店等,将为职工提供良好的生活保障。”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周边东湖数字小镇企业公园、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等均为办公研发基地,本项目规划建设生活配套设施,将成为园区公共配套的重要补充,更好地服务入驻企业和人才。

好消息!滨海新城这个数字经济项目有新进展!

  项目效果图

  同时,湛华人工智能数据标准化中心项目的建设,将通过为有关企业提供数据标准化处理服务,营造人工智能发展保障新环境,从而助力滨海新城打造数字经济发展高地,推动新城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