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松溪县领导来航开展山海协作对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04 08:59:54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一行来航对接山海协作工作,共叙双方山海协作深情厚谊,促进两地经济共同繁荣。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林建国,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华贤参加活动。

松溪县领导来航开展山海协作对接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网龙网络公司、琴江满族村、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厅、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详细了解长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松溪县领导来航开展山海协作对接工作

  考察团一行对长乐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松溪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地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考察指导,在原有的基础上探索更加紧密、深度融合的协作发展模式,为松溪实现以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添柴加薪。

  区领导指出,山海协作工作需要两地齐心协力,把握发展机遇,共同推动双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两地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持续在项目招引、产业对接、民生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努力在协作平台、协作空间、协作层次、协作方式上再深化再优化,推动全域旅游、招商引资等领域合作取得更大成效、更大特色、更大亮点,全力助推山海协作工程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高度。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