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公积金管理部召开公积金扩面工作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15 16:54: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长乐管理部组织我区17家企业召开2020年住房公积金重点企业扩面座谈会。据悉,17家参会企业是从我区“双百双千”企业、重点扩面企业、巡察整改未建缴企业以及电话催建未果的企业中筛选的。

  会上,长乐公积金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就住房公积金制度及目前我区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情况做简要介绍,重点围绕住房公积金的含义界定、使用条件、管理原则等政策内容进行讲解。工作人员还向参会企业发放《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致企业负责人的一封信》和公积金政策宣传手册,同时现场推广福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小程序,让广大职工更方便、更快捷了解公积金相关服务资讯。

  下一步,长乐公积金管理部将继续跟踪落实各企业公积金建缴情况,结合上门行政执法、发放催建催缴通知书等手段推进非公企业扩面工作,进一步巩固扩面成果,扎实推进抓“四比”促跨越行动计划。

  (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