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好消息!滨海新城体育公园即将建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24 08:27:57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随着漳江河西岸区域逐步完善,滨海新城体育公园近期迎来新进展——篮球场已建成,多功能体育场已完成场地基础施工,并将进一步提升智能化建设。

  日丽风和,来到滨海新城体育公园,只见春末种下的树木花草已经焕发生机,鲜明的色彩,与足球场的大片绿茵相得益彰。

好消息!滨海新城体育公园即将建成!

好消息!滨海新城体育公园即将建成!

  据了解,该公园位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内,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附近。公园总用地面积约9.7万平方米(约145亩),其中绿地面积约4.8万平方米,河道面积约2.4万平方米。

好消息!滨海新城体育公园即将建成!

  新建好的篮球场

  项目负责人介绍:“我们在西侧建设有多功能球场,搭配智能设施,使整个公园更具有现代化气息。继公园东侧完工之后,西侧项目也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于10月可以投用。该公园建设有篮球场4个,五人制足球场2个,11人制足球场1个,网球场3个。同时建有多功能体育场1个,配套服务建筑2个,为公园提供综合管理服务。”

  此外,该公园还结合滨海新城内水系建设,将各运动场所布局于水系两侧,依托生态景观河道,提升园区休闲功能。河道驳岸设计采用宾格石笼,具备柔性、透水的特点,石材间缝隙也更利于动物栖息、植物生长。

好消息!滨海新城体育公园即将建成!

  福州滨海新城体育公园是一座既能赏景观光,又能运动锻炼的公园。它的建成,将为新城及周边的居民增添一个休闲放松、运动健身的好去处,能够切实提升群众在新城工作生活的幸福感与满意度。

  (特约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黄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