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家骅一行来航调研休闲产业发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21 16:58: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5日,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省乡村休闲发展协会创会会长、福建农林大学教授陈家骅带领省乡村休闲发展协会、省科协、农科院专家等一行来航调研休闲产业发展。区领导和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领导郑子毅、肖小阳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营前街道湖里村、长安村、吴航街道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详细了解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研学教学点建设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听取乡村振兴、“美丽长乐”大行动以及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情况汇报并在长安村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对我区休闲产业发展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要树立整体思维,加快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致力打造乡村振兴中高级版示范村。要加快培育优势特色主导产业,不断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全力推进乡村高质量发展。要完善配套设施,结合“美丽长乐”大行动,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对调研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由衷感谢,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营前街道要认真学习吸纳调研组的意见建议,谋划提升乡村休闲旅游、研学基地建设等工作,全面推动我区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