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16.36米!长乐小将在市运会铅球比赛中破纪录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23 09:35: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21日,市运会田径比赛在海峡奥体中心继续进行,又一项尘封20多年的纪录作古,来自长乐的钱薪亦在青少年甲组男子铅球决赛中投出16.36米,把原纪录提高了1米多!

16.36米!长乐小将在市运会铅球比赛中破纪录

  钱薪亦(左2)开心领奖

  21日的比赛,实力超群的钱薪亦第一投就投出15.98米,打破了晋安选手施永忠在1998年省运会上创下15.04米的福州市纪录。之后他不断挑战自我,第二投16.03米,第三投16.36米,最终以16.36米的成绩夺冠并创造该年龄组新的福州市纪录。

  钱薪亦于2015年进入市体工队训练,他的教练是汪涛。汪教练告诉记者,5年前,他在长乐发掘了钱薪亦,当时钱薪亦在那批选手中并不是最出色的,却是最勤奋最努力的。进入市体工队训练后,钱薪亦经常在周末时间主动加练。如今,努力付出终有回报。

  来源:福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