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12 09:01: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赴漳港街道、首占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许开夏参加活动。

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何杰民一行来到海瀛湾集中隔离观察点、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区委党校集中医学观察点。

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海瀛湾集中隔离观察点、区委党校集中医学观察点,何杰民仔细察看人员接收单、消毒工作记录表等材料,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工作人员防护安全、各项隔离措施落实等有关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既要保障隔离人员的健康,也要保证自己的安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他要求,要严格按照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科学有效地对隔离点进行防疫和管控,确保隔离点防护到位、隔离措施有力有效。

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何杰民详细了解有关防疫防控措施,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他指出,机场作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完善航班应急处置工作方案,构建全流程闭环式管理,做到严防死守不松劲,坚决守好“空中门户”。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