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域外航籍企业家,请收下这份来自家乡的问候!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12 21:30: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广大域外航籍企业家朋友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推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长乐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同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GDP增速位居全市第1名,“抓项目、促跨越”综合考评位居全市第2名,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近200家,顺利实现“GDP冲千亿、数字经济占比超50%”的目标,综合实力位列全国百强区第40位。现代化新城展露英姿,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顺利获批,长平高速、长福高速、福平铁路开通运营,长乐正式迈入高铁时代。系统推进乡村振兴,城乡面貌明显改善,民生短板逐步补齐,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持续提升。这是全区上下万众一心、顽强拼搏的结果,也与广大域外航籍企业家的关心支持分不开。

  一年来,广大在外航籍企业家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锲而不舍的奋斗姿态,努力拼搏、艰苦创业,取得了辉煌业绩。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大家坚决响应号召,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为长乐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1 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新的一年,长乐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大力推进九大专项行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探索服务实体经济新模式,全力培育千亿级龙头企业、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争当国内国际“双循环”的示范区排头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三年行动计划,坚持“生态立区”理念,构建“多极化多中心”发展模式,全力打造城市“新颜值”、发展“新空间”、生活“新品质”。我们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的工作精神、办事效率、优良作风,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营造最佳的投资环境。衷心祝愿广大在外航籍企业蓬勃发展、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广大域外航籍企业家朋友新春快乐、兴旺发达、阖家幸福!

  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

  2021年2月10日

  来源: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