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迎世遗 传家风 话文明” 福州市级道德讲堂开讲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03 17:38: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5日,由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长乐区文明委主办,区委文明办、区税务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吴航街道共同承办的“迎世遗 传家风 话文明”福州市级道德讲堂,在吴航街道东溪精舍开讲,3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此次讲座。

  讲堂邀请了市闽都乡学讲习中心主任方向红为大家作《迎世遗 传家风 话文明》专题讲座。方向红结合福州古厝历史背景,围绕家风传承的要素、古厝里的家风等方面,为大家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地讲解了“家风、家规、家训”的丰富内涵以及传承优良家风家训的重要意义,充分展示了良好家风家训对于提升自身文明素质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在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传统美德中作表率,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迎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营造和谐向上的人文环境。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