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城区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03 17:21: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水平,近日,区城建监察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城区主干道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朝阳南路、龙景路、西洋南路上湖段、郑和中路等地,重点对商贩占道经营、摆摊设点、搭盖搭棚进行整治。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耐心地对道路两侧的商户和流动摊贩进行宣传教育,引导他们到正规区域有序经营。同时,要求违规商户即刻整改,纠正违规行为,在做好有序经营的同时及时清理门店垃圾,保持摊位周围的环境卫生整洁。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及协管队伍34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车次,纠正占道店外店行为27起,清理乱堆放杂物41件。下一步,区城建监察大队将不定期组织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效。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