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塔山讲坛举办主题宣讲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09 15:38: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7日,塔山讲坛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主题宣讲。

塔山讲坛举办主题宣讲

  区业余讲师团成员、塔山讲坛主讲人黄发祥以群众的视角、通俗易懂的福州方言,向现场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激发了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精彩的宣讲赢得现场群众阵阵掌声。

  此次宣讲让现场干部群众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干部群众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全方位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记者 姜亮 实习记者 陈烨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