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烟草移动执法平台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07 16:46: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版权局向区烟草专卖局颁发《长乐烟草移动执法平台管理系统》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据了解,由区烟草局研发的移动执法平台小程序,立足基层执法一线,按照“高效智能、快速准确、多人协作、移动互联、携带方便、灵活便捷”设计方案目标,依托“AI+手机移动终端”技术,基本解决了专卖执法人员在执法办案过程中,涉案卷烟信息查询、案值估算、卷烟32条码录入、卷烟入库等环节人员投入大、执法效率慢的问题,实现了低成本、高效益、高效率的投入产出目标。

  此次取得移动执法平台软件著作权,仅仅是信息技术与专卖执法日常工作融合走出的一小步。下一阶段,区烟草局还将在卷烟市场诚信管理互动应用、线上卷烟鉴别培训等方面开展持续的专卖管理创新,为更加有效捍卫烟草专卖制度、从专卖角度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高晶晶 陈琳莹 通讯员 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