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长乐公路中心快速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07 16:39: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公路中心仙桥站负责人陈建彬养护巡查至国道G228线松下镇首祉村路段,看到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半挂车损坏严重,车辆零部件散落一地,油箱破损,大量柴油泄漏,路面污染约200平方米,严重影响交通正常通行。

  见到此状,陈建彬立即靠边停车进行处置。他一边指挥养护人员进行安全布控,引导过往车辆减速通行,一边报警并向长乐公路中心报告。见到还有柴油不断从油箱流出,他立即安排人员调来沙子,准备对油污进行覆盖吸附,并调来清扫车进行清理。

  不久后,沙子运到了现场。陈建彬和其他养护人员立即用簸箕将沙子撒到油污路面,等待沙子吸附油污之后,用清扫车再辅以铁锹、扫帚等,将沙子清理干净。

  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理,该路段路面被处置干净,公路恢复了正常通行。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