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全面封顶!滨海新城这个科创园区正加速建设中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09 08:31:41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字号

  近日,天朗气清,阳光明媚。位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内的守正智园项目传来好消息,该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预计于今年12月底全面竣工。

全面封顶!滨海新城这个科创园区正加速建设中

  项目简介

  守正智园项目位于滨海新城核心区,东临金滨路、西临壶江路、北临万沙路,南侧为湖东河绿地公园,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亿元,规划建设8栋10层研发楼和1栋6层研发楼。

全面封顶!滨海新城这个科创园区正加速建设中

项目效果图

  “我们将依托区域产业集聚优势和地理环境的独特区位优势,打造集产、研、展于一体的科创园区。同时,项目建筑设计与开发理念一脉相承,以塑造一个高新、先进的城市工业区为目标,致力为滨海新城新型工业用地提供示范模板。”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这里区位优势明显,位于大数据产业园核心,周边集聚了信息技术、医疗健康等高新技术企业,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守正智园的建设,将为滨海新城企业提供技术创新、交流的良好环境,促进滨海新城产业发展,为新城高质量赶超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