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党史学习宣传标语上公交车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15 09:33:5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明亮整洁的车厢、干净舒适的座位、热情周到的服务……除了这些“基本款”,近日,我区公交车上还出现了一道独有的“红色印记”。

党史学习宣传标语上公交车啦!

  3月初以来,区委文明办、闽运长乐公交公司充分利用公交车连接城乡、普及大众的优势,让党史学习宣传标语登上公交车LED电子屏幕,进一步鼓浓我区党史学习宣传氛围。

党史学习宣传标语上公交车啦!

  近期,在城区人民会堂公交站台上等待搭乘公交车出行的市民,注意到611、602公交线路公交车的LED电子屏幕上,不间断地循环播放着党史学习的宣传标语。

  为有力提升党史学习宣传工作,区委文明办、闽运长乐公交公司充分利用公交车LED滚动屏等宣传阵地,播放通俗易懂的党史学习宣传标语,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让大家在等车、坐车的时候看看标语,留下深刻印象。

党史学习宣传标语上公交车啦!

  “带着党史学习宣传标语的公交亮相街头,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激发了我们学习党史的热情,用这种宣传方式挺好。”候车群众表示。

  目前,党史学习的宣传标语已覆盖全区5条线路,分别是601、602、611、613、614公交线,总共达75辆公交车。这些车辆每天来回往返于福州市区和长乐城乡之间,不间断播放宣传标语,日累计滚动播放量达到20多万次,为我区营造出浓厚的党史学习宣传氛围。

  (记者 杜胜健)